close
這一陣子曰子過的很宅.可以說在搞自閉吧!!
上班時很忙.忙到沒有在聊msn.無法發網誌.所以無名空了很久..
回家.不想出門.也不想上msn因為不想聊天.只想靜靜地這樣過..
或許這一陣子對我來說有很多衝擊..有許多事情我需要靜心去想..
我明了2007這一年.一定是我人生中很不同的一年.
是因為在2007的第一天就瞎所以今年一切都很大不同嗎??

給自己放假的期限到了..這一陣子我一直在想到底怎樣的人生才是我想要的??
看者104的求職..其實我很茫然..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什麼是我想做的..
看者存款數字這一年來沒有任何的增加還減少.我感到很害怕..
我知道今天的這一切是我自己所去選擇所以我沒有後悔..也不怨..
只是26的我不會讓自己後悔..或許很多人不懂及不明了現在的我怎麼了..
我真的知道明了自己在做什麼..對感情.對工作..對許多事我都明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過的方式..現在的我就像在一個大十字路口.等者綠燈亮起的那一刻..

對於壓力我會去面對沒有逃避..這次我會認真的去想.不再那麼衝動.
我知道有好多默默闗心我的人.有些時候我真的只是嘴硬.
不會講一些貼心的話....

也許我真的天生是走諧星的命..不管熟或不熟的朋友總和我說你很好笑呢!!!
我喜歡看者大家笑的很開心的樣子!!所以我會讓大家笑..
但有的時候當我想安靜時就靜靜的讓我安靜及自閉..不要透過其它方式及管道來探聽我..
我很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想知道什麼自己來問我.或當我想講時我就會說..
不要用這樣方式.讓我知道時我會對你很失望....

現在的同事一個一個都離職了.好不容易才熟悉的朋友們..
其實對於工作上的朋友來來去去地我已習慣了..
我覺得工作上我一直都有碰到好多對我很好的人..
重點是每次帶我的人都是好人.都不會留一手的教我..
感謝老天對我如此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