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說過一個人的孤單 勝過兩個人的寂寞
對這句話真是深入我心..
如果一份幸福是完整地..怎麼會在想起一個人時..
比一個人的時候感到更多地寂寞呢??
那這樣是否不如高唱一個人的孤單呢??

我常常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
可是打從內心卻對自己能否得到幸福這種事遲疑了...
把心關起來,寂寞但很安全..

我是個害怕寂寞害怕的要死的人,
雖然我總是很努力的用裝堅強,或者愛逞強,
試圖用很多很多微笑或開心來掩飾,
但是有的時候,寂寞對我來說
是一種又愛又怕的情緒.....

今夜我又很手賤的看起以前的照片以前的日記..
想起很多很多開心不開心地事情..對於很多往事..
我承認我真的是選擇性地失憶..不想回想..
發現其實大部份的時候我已可以去做很多事情了..
我不害怕一個人.不恐懼孤單..只是很怕寂寞心頭空空的感覺..
有時就算在一個很熱鬧.人很多的地方...
歡樂的笑聲卻像電視戲一樣地閃過..心卻不知在那裡飄流..

我超標準的雙子..可以當high卡.也可以講些很黑暗的事..
可以和你去夜店玩,也可以和你去看好山好水....
有人曾說我把自己保護的很好,因為我不願把最內在的我讓人明了..
所以我總淡淡地說"嗯..我過的很好..很不錯"
總有人說我的日子過的很充實很多采多姿.
或許因為害怕寂寞所以我要讓自己忙碌起來..去做很多事..
好讓人忘記寂著這件事情.

這城市好像寂寞過剩..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的上演者
但我仍努力學習微笑和這寂寞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