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貼心的一天...
小黑先生在我上班時發現我心情不好說要陪我去散心..
晚上..我們去了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一路上我們都覺得我們會開到世界的盡頭吧...
但是停車下來..看到滿天的星星..
我還不小心的看到流星..突然大開心...
發現..這世界其實沒有什麼..人與人之間有什麼好爭的呢..
我還是做我自己.不爽我的人.請你不要理我...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我有一群好姐妹很照我.很用心的對待我..
我有.好兄弟們..雖然你們總說我很像男的.但我懂你們都很疼我的..
我還有很可愛的豆豆老爸..女兒那麼大了還是很擔心我..
總而言知..我真的很愛大家..
願意那麼包容那麼笨的我..那麼傻的我..
蔡小胖恢復了....明天開始我又是那會開懷大笑的我..
會大聲講肯的女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