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個人...拿起手機想找人.卻找不到人..
肯..因為電話本中..沒有任何人..
有的那幾個人.不是人在高雄..不然就是在加班..
而我.就又一個人默默地坐公車回家...

整個心情很低落很空..在想..如果就算真的有電話我會找誰呢?
其實我明了..我還是會默默地一個人回家.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不想去找任何人.現在的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和自己獨處..
這一陣子.過的很快樂..很充實.很忙碌..也很開心..
但當一個人時的空虛感很深...
我需要慢慢地找回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去做很多事..
很悶....

很想很正經的問一個問題..我真的很傻..很呆嗎??
怎麼每個人都說我呆.我笨呢..哎.真是不解..
那傻人有傻福..我可以有傻福嗎??
我要的真的不多啊..可以讓我順順利利..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就行...
簡簡單單地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