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七星潭.JPG
FREDAY NIGHT..照慣例..今天我會早早昏睡死...
不過這星期五我卻睡也睡不著了.......

 

有個朋友和我說現在感覺很幸福..聽她講了她的幸福...
原來幸福那樣地簡單..簡單到生活化不行...
一些生活的小事如果心懷開心的心來看,
說穿了就只是彼此有沒有心.....
有心小小地舉動也會大感開心...

 

女人是禍水..但男人也是禍水啊..哎.....
有些時候只能說人生啊.....
你真的是太讓人無所適從啊.........
不得不信命運這檔事..........
看來四音子的人生是個迷,很大變數還真的是個迷啊.......
但吵架吵一年.這我真的很不想.我很累了...

 

今晚雖然沒有酒精相伴..但大家聊天相伴讓我頓時感到窩心
某些困在心頭一直避不想面對的問題...
似乎開了竅...人生的課題太有深度了...
一年一年的問題都大不同......

 

當否定及否認曾發生過的過往是多麼地可悲啊.....
無所謂值不值不得..一念之間的轉換而以.....

 

雖沒看過秘密這本書.但我相信意念會改變人生....
相由心生...也是這道理吧.....
所以我要每天催眠自己告訴自己....
找有緣的房子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我一定會存得了錢地....


PS...我又想念起那花蓮的海..空氣..一切的一切...
  也許那流浪的心又在浮動了..

BLOG的歷史上的今天,這功能實在是太酷了..
讓你不想面對自己都還不行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