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順就在msn名字寫說叫我今天不要想她.她要忙..
但心急的我想知道來春說的摸頭事件..
所以我就自己和來春聊起來了...

今天話題很廣的我們..從女性生理衛生講到了愛情觀...
中午吃飯時間暫停一下,下午又再開講....
下午開講話題更廣.有要不要去打美容針..最近全球股災..
及她們去日本看寶塚還有拜月老之後續.

春說: 我男朋友很喜歡摸我ㄉ頭 跟摸小動物一樣 我覺得好奇怪 
福說: 摸小動物?? 
春說:對阿 : 然後來順就說那很好阿 表示你男朋友疼愛你  我說摸頭頭髮會塌.... 
福說:這你男朋友聽了沒有傻掉.  咳 
春說: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傻掉耶...  我好像二百五哦....我男朋友會不開心吧... 
福說 不過你那你是自目女友真的有自目到..
春說:吼...我不是那種人啦...我只市沒想到咩 
其實啊..摸頭這件事.在我心中是很甜蜜的一件事呢..
被喜歡的人摸摸頭感覺是一重被重視被寵的fu..
哈.或話大家不懂.有時在我心中牽著手.
一些小小動作可是比講甜言蜜語還來的感動及貼心呢.

忘了為什麼會聊到這春說她感染了..(那時我心中想.咳是用太多了嗎??)
自目的問他是用太多嗎?她說她很久沒有用了喔..
她說如果再不行就要去上海看醫生了.我說不好吧..
叫她買藥及舒摩兒回來自己用,還有千萬不能用護墊.
春說:我還買ㄉ陰道灌洗劑 
福說:哇塞.那灌洗劑.不會很怪嗎/
春說:當妳痛苦到一個極至就不會想那麼多ㄌ 
福說:了解..當女人真可憐啊.
春說:現在都不穿緊身牛仔褲  會怕 
福說:不行穿啦. 連庫子都盡量不要穿.. 
春說: 阿...我沒啥裙子耶 我都穿很寬鬆ㄉ褲子
福說:我之前看醫生醫生還說如果晚上在家洗完澡連內庫都不要穿了.
春說:陰部還要用吹風機吹乾 對ㄌ 感染期間內褲可以用60度ㄉ熱水消毒 真菌跟霉菌怕高溫;
         之前有篇報道說.不能久坐也會造成感染.大部分是憋尿還造成膀胱炎血尿..
這裡的結論是當女生還真可憐啊..會有莫明的原因生病.
因為身體抵抗力變低而不舒服.男生啊.請好好體諒女生啊..

ps.這天對話太多太廣了.所以分開po..當天對話實在太了不起了.一定要記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