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啊...總是對許多事太認真..
要約不去都隨便講講..不知自己一個人在認真什麼..
或許一切都只是假像...
我想..我還是回去我自己的世界中吧...
什麼我很閒我安排..沒有了..
老娘我就算閒.當宅女一個人我也過的很開心..
以後再也不當那一頭熱的人...只當參與者被告知者....

壞心情快走吧..我不想再被影嚮了....
我想我的點真的滿出來了.需要時間了....
我想過我的生活..對對我好的人好...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墾丁.我來了..需要去看看藍天白雲了...
老天爺請給我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