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好..莫名其妙地.也許就像之前講的..突然有天起來我就會放下..
不過.卻是換成週遭的人心情不太好.難道心情不好也是會感染地嗎??
快點開心起來吧.我的好友們..
沒有男人沒有闗係.你放心我會陪你..不然就不要挑了隨便來一個啦

換了一個新工作..也許大家不解為什麼要換個待遇差的工作呢..
但是我真的不想走金融業,剛好有這機會所以...
現在的日子是出社會以來感覺最好地..每天可以準時上下班..
可以有多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情..我會認真的想讀書的事情..
其實在我心中還是很想去做那我沒有實踐的事情..
但真的有機會嗎?之前沒有成功現在我想更難了吧!!
我還是來想想.別的吧!!

還有還有這一陣子感到滿滿的幸福..沒有愛情.我擁有更多的友情..
雖在寶華只有短短的三個月..但是大家的感覺卻像在一起很久很久一樣..
我不會忘了你們地.還有許許多多的小事都讓我感到幸福..
有時看著別人的網誌雖然有些根本都不認識.
不過看到大家寫的東西會讓我覺得原來這社會還是很美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