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了.
發現許多事情..許多習慣都像是個例行公事一樣..
看星座就明了我根本就是一個大衝突....
多變的雙子,及固執的金牛..怎能和平相處呢???


吃東西這件事是個沒創意,以前喜歡收集那間店好吃..
而現在呢.怎麼吃就是固定那幾間,點的也固定那幾樣..
美食似乎與我漸行漸遠了...不過肥胖還是黏者我不願意離開...

女生最愛的藍色TIFFANY更是不知為什麼似地和我犯沖..
在還不懂什麼時名牌時就擁有人生第一條項娕..
路路續續也擁有其它..,,,不過我這人很反骨
當一個牌子被大家吵很熬.一窩瘋大家都有時.我就不要了..
心血來潮整理時.發現.天啊.怎麼都不見了啦.......
還有之前姐妹送的生日禮物那條小B的.也不見了....
鳴..鳴..我整個人慾哭無淚了..這些東西都是有意義地...
不要再和我說什麼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了.....
東西所擁有的價值不是金錢而是收到時的心情及回憶.....

現在每當我想放空或自己困住自己時就來去騎車..
一個人就上路,獨處腦放空就不會想到那些煩人的事情..
困啊困總是把自己困在自己所設限的圈圈中..
無謂了..當下的開心就好啦..腦中記住嘴角曾上揚的角度就好了...
有些小小開心,大大地失落,,放心中慢慢消化....

 

還有還有..下次我再也不要喝到吐了.肯真的很不舒服...
果真年紀大了些睡不久....
看似和你很近..但其實有無形的距離地....
真真假假地對話,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