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前的舊照片,突然好多感覺好多回憶都回來了..
啊!原來這個地方我以前和這個人去過,原來那天發生了什麼事啊!!
看到以前公司的同事突然好懷念!!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原來時間,空間的不同可以把我們的距離拉那麼大啊!!!
不過點點滴滴都在我心頭!!感謝這些人陪我渡過了二年多的時間!!
每次總是聽我報怨的欣怡..很喜歡及感謝有你這個同事.
不會忘了那次在內灣看到螢火虫的感動...
郭小君.沒有你也很不喜慣啊!!好多人都想感謝啊!!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偶爾打來做業績啊.我知大家壓力很大..
如果我能幫真的一定會幫的..
但請不要聽到我沒有工作中就用一些言語的冷潮熱諷啊!!
所以我決定自閉起來...不想與大家連絡...
因為我真的不想在聽啊..你沒有工作喔.啊是怎樣..找不到嗎還是..
目前的我就是沒有在找工作...也還沒有決定要找什麼工作...
請不要在問了好嗎??我就是米蟲可以嗎????
我了解大家是闗心.但有的時候無形中已經傷害到我了.
等到我想出發時我就自然會出發了..目前我只想沈澱..
.
你們別在逼我了啦!!都是逃避了半個多月了.還不死心...
我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了..我不想回高雄..
我真的不想.因為我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很乖.每天晚上10點以前一定都在家.比在高雄還乖..
雖然這樣子坐吃山空.但是..喔.別在逼我了啦!!!.
這時的我已不是多變的雙子了.而是非常固執的金牛了...
很堅定很堅定.就算你們很生氣我也是....
(或許到頭來也許是我的為了反對而反對.但現在就是這樣..).
.
我又好想出去看看...藍洞好美好美...
極光也好美..冰山也好美..好多地方都好美...
啊..想去想去...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