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睡睡睡..上網上網..看電視..
就像我老爸說的不知在快活什麼!!
感覺像是我要把這二年來我無法達成的快樂一次享受完一樣!!
不過在過沒有多久我就要過苦日子了.要搬回家了!!
鳴!!我真的很不想搬回去啦!!雖然在台北常常都是一個人很無聊..
可是住在家裡很沒有自由!!且家中有個管家婆每天都會唸唸唸..
出門不自由(其實還好啦!只是太晚回去會唸)不能買買買(東西都要偷偷帶回去)
不能每天做我想做的事情.想什麼時間起來什麼時間做什麼事..哎煩呢!!!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最後的快樂!!

回家後我想是要好好認真的時刻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要認真的對自己的目標前進!!(其實心中很怕)
要努力的背單字囉!!別在每天不知在做什麼!!
時間越近心中就越害怕..我想我真的有能力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真的想讀書嗎?真的能讀完嗎??
不知!!真的很擔心..有人說我會哭著說要回來..
嗯!!或許會也或許不會.對於未來誰知呢???

觀念不同!!認定不同!!討厭每次都吵同樣的事情..
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啊!!為什麼不懂呢??真是不懂??
哎...每次吵架我都吵不過!!算了算了...
不過其實也是有些很不錯的啦!!所謂有一好必有一壞..
只是我是多變的雙子座..可不可以多點變化啊..
不要每次都是差不多不變的東西我會很快就沒有新鮮感的啦!!!

突然發現這樣的日子真省錢呢..只要不出門就一天花不超過一百元.
要不是最近有那無嘴貓.每次死都要77元不然我想我還真是省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