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不知如何形容.很多人說我失蹤了.
沒有我沒有失蹤.只是每天上班下班,..很正常.
報告一下這一陣子的生活..嗯.已經習慣了存款的生活了!
慢慢上手了,可是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呢!!
感覺自己真的是個笨蛋,許多事情都不懂也不會..哎...無奈!!

去看了雪狼湖.真的是超讚超好看.讓人感動..
以前不喜歡這種表演的我也深深感動呢!!
對於所有演員的專業表演感動,對於戲中人物的深情動容!!
不過我想這種愛我可能已經沒有辦法囉!!
還是老話太愛的日子我已沒有辦法了.也許是看到身邊的人太愛.
讓我深深覺得還是簡簡單單的生活就好..

有很多感觸..對於明年.工作..到底要如何呢??
真的呢放下一切嗎??無解..只知我好想放大假..想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