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睡的很不好,一直都是睡睡醒醒.
不知道為什麼難道說是因為那天被嚇到嗎??
怎麼睡都很累.哎.最近真的是人生中最遭的時刻了..
又狂胖又狂長痘痘..真的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連最愛的逛街最引不起我的興趣
去不了日本,無所謂了.我想這是上天的意思吧!!!
哈哈原來不是在帶塞,是蔡大胖啊!!!

確定11月會進內勤,問我有沒有很高興..其實沒有..
因為我都不知道九月及十月要如何過完,怎麼可能想到11月的事情呢!!
哎..覺得自己確定了自己的方向了!!大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真的沒有什麼企圖心呢!!就算最後也無所謂.這樣是很遭吧!!
但是我還是想要保有最當初的自己,不想跟隨著別人..
一切都順其自然.黑就黑,也許黑了我就能調回高雄..
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不知如何說也不是說是什麼. 也許是..太機車了吧!!太沒沒有情緒..讓人感到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