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啦!每件事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得到的效果都不同!
那天和死黨聊天,他說家人反對他的感情..他想要多點時間和男友相處..
見人見智囉!!以前我也曾經長時間和男友相處在一起,
那時的我沒有自由沒有自己的生活,有的只有彼此!!
最後變成彼此太在乎,沒有自由..彼此都很累!! 其實每個人都是來自不同的家,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沒有真的相處是不知適不適合!
當感情談到變生活時一切就會有變數了,你怎麼知道他喜歡的生活方式呢??
當生活中柴,米,油,塭都來時就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這麼簡單了!!

今天上班時有個年輕弟弟在那說他的生活,不簡單,一個71的男生就過這樣的日子..
也許有人說是因為家裡有錢.也許有部份的原因吧!!!只是我還是覺得這是想法及觀念的問題!!
在我認為男生就應該有擔當,有責任感,在年輕時多賺點錢.
也許每個人想法不同.我覺得今天錢是我自己賺來的,每天的生活那麼苦悶..
在經濟許可的能力買個名牌給自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
為什麼每個人都把我講的那麼討厭呢..感覺我是有多敗金嗎??
我有去和男人要嗎?有用不正當的手段去得到嗎??有因為買這些而負債累累嗎?
沒有..我是用自己的錢得到的!!不要在批評我的金經觀,好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的..
真的是不喜歡太堅持自己意見的人呢!!很難溝通.
並不是說自己的觀念一定對,只是沒有必要那麼堅持自己一定是對的.
且又要別人去接受吧!!為什麼就不能接受別人的想法呢?
算了!!其實自己也是堅持的人,常有一些莫名又無聊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