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我就知道老天爺不會對我那麼好的!!
上星期五經理說再二個月就可以進去了!!!
今天白天時我的LV回來了..也可以去日本玩了..
一切感覺都是那麼美好時..結果.....卻火大到不行!!
今天老除說了什麼級距的事情那還沒有什麼闗係...
火大的是他訂的標準,天啊!!我想我一輩子都不用進內勤了吧!!!
且星期四要去日本,但是颱風星期三來是怎樣...
連老天爺都要和我作對就是了..想哭...
不管了..反正日本我一定要去..
而進內勤的事情.算了.我不強求了..我只想做自己了!!

哈哈哈.不過開心開心喔!!LV LV 我生平的第一個LV.
算是對最近很不開心的自己來個鼓勵囉!!

今天大概是全天下的人都和我作對了!!
老人家在那裡講什麼風涼話.是不知我火已大到想殺人了...
還在那裡講什麼屁話..感冒沒有什麼大不了啦!!
不去看醫生喔!什麼屁都不要和我說...
且小白.你是怎樣..不要在和我張了喔..
我的耐性是有限的.現在我們在不團結喔!!我想就一同死吧!!
且為什麼吃不到吃到飽...只能去吃面啦...
鳴鳴鳴...我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