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我一定病了!!這樣下去我想我會得憂鬱症了!!
是為了什麼,有人說我對自我要求太高,其實也還好啊!!
只是最近的我真是滿腦中充滿了無奈及沒有自信,對自我沒有肯定!!
更可怕的是一個人獨處時的我會莫名的哭,是那種眼淚一直流一直流的哭!!
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我好害怕這樣的自己,怕有天我真的會活不下去..
和人說都沒有相信,是啊!!沒有人相信是正常的,每天我都是開開心心地在公司!!
有誰會知我心中的痛苦呢??我不像有些人不爽會表現在臉上,我想開心開心!!
所以每天我都笑笑地,就算氣也只氣氣就過,只是這樣的我好累好痛苦!!!
因為只要一不說話的我,臉就會很臭很臭啊!!!

對不起!!最近一直被我莫名情緒給掃到的人,雖然你也是一直機車我,不過還是謝謝你喔!!
我想你不會和我計較的吧!!不過有的時候你真的也是太機車了吧!!
讓我一下你是會死喔!!那麼幼稚...

其實想想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不就是個工作咩!!
除了工作之外,其它我覺得都不錯啊!!
我有可愛的家人,讓我知道不管到最後我想我老爸都會收留我的!!
我有一群到死都要一起的好姐妹,雖然我不在你們身邊,但我知我們彼此是在乎對方的!!
因為我們要帶我們的小孩一同去夜店啊!!
我還有一些我愛的朋友..每每想到這些就覺得其實我是幸福的!!
我是個很堅持的人,在我生命中沒有過客,只有佔有一席位子的人!!
所以!!!愛哭鬼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跟著我了啊!!
我真的很想開心開心.!!

Try to去影響環境, Not to 被環境影響自己!!
嗯!!我期許我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