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寫什麼囉!!本以為離職閒閒可以好好用用無名哈沒想到比上班時還沒有在用...
我想喔!!因為沒有上班心情好沒有什麼想說的吧!!
看看之前的網誌都在說工作上的心情不好..嗯我解脫了!!離開了那讓我很不開心的地方囉!!
嗯.也許有很許多人覺得那工作不錯我也做那麼久為什麼不繼續下去呢??
因為我還年輕.我想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也許到頭來我得到的沒有別人堅持下去的多..
但是至少我去做了..老了我才不會後悔!!

標題想婚,..是因為不知為什麼最近身邊好多都人都和我講他們想婚的年頭,.
天啊.這樣讓我想我是不是真的老了要來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呢??
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自己的想法..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
曾經有小寶寶的好友和我說..當你有小寶寶之後想法什麼都會不同了!!
真的嗎?結婚之後真的會不同嗎?不知呢?有誰要去結一下和我講有什麼不同..
好吧!!或許結婚也不錯,每天回家可以見到心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那不然我也來想婚一下好了....哈哈哈...那我想第一個我要先減肥喔!!!

最近自己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決定 .算是給自己一個很大的賭注..
因為那真的很不同,覺得自己不知那裡來的勇氣..
我是個不獨立喜歡依賴別人的人..可以說是個生活白痴.
但我還是想去試試看.也許到時我會每天哭也許我會.....但那是我自己選的!!!

那天的小吵中突然覺得..啊!!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25歲了!!不在是那種你愛我我愛你的年頭囉!!可是我還是會想聽些所謂好聽的話啊!!
朋友問那這樣怎麼辦.那就隨緣啊.那不然怎麼辦.??她說我的人生怎麼常常隨綠啊??
對喔!我怎麼常常隨緣啊!!但不就這樣啊..你越是去期待得不到的失落不是更大嗎??
我想就隨緣吧!是我的跑也跑不了..不是我的喔也強求不來的!!
不過心中還是會小小失落..以後就沒有免費的電腦維修師.沒有想去那想吃什麼就可以去那..
沒有人每天和我耍幼稚.沒有每天吵吵鬧鬧...沒有........
哎.....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