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怎樣啊?每天都有不同事情發生!!心情真的很低落!!
低落的是自己怎麼能那麼無力啊!!
不知如何去說無力感,無奈及挫折感很深..累了,這工作真的累了!!!
今天認真的思考到底對於工作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很簡單我想要工作環境讓我感到開心及放心!!
就算日子多辛苦我覺得我都可以接受..
不是我的抗壓性低,而是我看者及感受到這個環境的變化,讓我心冷到不行!!

雙子的個性又來囉!!心中的好人與壞人又在抗衝啦!!
真的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別這樣子情緒化囉!!
來的快去的也快,只是大家好像都不懂這樣子的我!!!
總是一在的用自以為的我來看我!!不懂我就不要說了解我!!!
簡簡單單的生活,是目前我的想要的!!我只想單純的做自己!
對我想對他好的人好,那些虛情假意的人夠了,我已看清你們了別在裝了!!

你懂我嗎??哈哈哈!!你不懂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