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jpg 

總算結束了..這讓人想死的二月....
都是因為這二隻一點都不討喜的貓熊..
讓我的二月每週只有週休一日..生不如死啊.....

打從一進這公司就有大日子要支援的這無奈的認知...
只是..沒有想到這二月來一個更狠的...每週都想死...
一開始還心想.那就當出去郊遊去玩吧.反正支授的點都是一些景點....
但..但.去了第一個星期就後悔了.....

別人去的點嚴格來說才說觀光景點..,而我的點是坪林.....
那裡還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啊.....
從站牌到最近的7-11走路單程要15分左右....
別人都還有什麼老街可以遊玩買些吃吃喝喝的東西...
咳..坪林.只有什麼茶葉博物館,不要問我好不好玩.因為我沒有進去...
從第二星期開始.每週我都帶書去那伴我渡過無聊的11小時.....

也因為配班的人員和我一整個很不熟又很難聊....
無聊到和每個來等車的阿姨,叔叔們聊天起來..
聊到後來四個星期有許多老面孔..發現其實台灣人真的很可愛....
他們會關心妳變天了下雨了怎麼沒有多穿些.....
或和你分享那裡有好玩的..或小報怨一些有的沒有的.......
嚴格說起來..坪林這地方空氣真的好..風景也不錯...離台北算近
可能因為是水源保護區,又有雪隨開通後,去的人潮真的很少很少...
其實是一個可以列入私房景點的地方..
在那看到很多單車騎士,玩重機,開名車的車隊......

 

重點是這個二月因為每個月只有週休一天..雖然上那班沒有壓力...
但上班時間超長,山上的天氣怪異..搞的我其實很累..想到就累..
一結束後我馬上像得了大胃口一樣..發狂的大吃特吃..
只為了太開心..總算結束不用再面對那無奈又無聊的班了......
還有..我得到了一大堆的補休...感覺休也休不完的補休.....
因為根本沒有那命可以休...今年果真工作運很差..很不順...

我好想休假啊...好想出去玩啊....好想放鬆啊....

夏天就是要來海邊..到台北那麼久還第一次來到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