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情緒需要時間消化一下...消化完就雲淡風輕了....

果真花錢會買到開心的.....
我想我們全家是全台灣惟一沒有去領消費卷的一家人吧...
當大家認真討論要如何使用消費卷時,我只能默默地在旁附合...
不過..我想到消費卷如何使用了....
哈.哈.哈..讓我心情大嗨啊....
就算已經知道二月上班也許又會瘋狂加班...
但想到那動力就整個又有精神起來了.....
低調低調這次要低調了...


話不要說太多因為多說無益..只有讓人更加的誤會....
莫需有的誤會及誤解不想解釋...或許我有錯
但心中還是有一種很深很深被割一刀的痛
失去和擁有就只在一線之間....
不說不講一件事就表示我真的心寒到極了.....
如果要用那種眼光及先入為主的觀點來想那就這樣吧.....
沒有什麼需要選擇不選擇的問題..
原來早在多年前想到的問題還是有面對的時刻......

哈.哈.哈..期待.我期待....
把李老師當大爺的對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