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jpg

以前我總是很愛臭嘴,吃大便....但現在.....
講話不再臭嘴,不再嘴硬的說什麼死也不要..
會用圓融的方法帶過...現在我發現........ 

 

有些事情啊..似乎是一開始就註定的..
不管話講的再圓融,再避就重輕..該來的似乎還是會來.....
而那些不想碰到的情況卻總一重演發生.....
想逃也逃不開,比那拖劇的八點檔還芭樂了..

如同讀書時最討厭的東西是會計,現在卻莫明其妙地當會計...

哎..原來當大人是一件那麼難的事情....
要煩惱要考慮的事怎麼那麼地多...
一個決定能牽動很大的未來..


不是說景氣很差,房價到谷低了嗎??
怎麼卻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啊???
台北真的不是人住的啊..
通通去搶好了...氣死我...

知足常樂就會有福報....
我很知足地..那土地公公您能不能聽到我小小的願望啊???

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