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透了.今天真的是糟透了....
不論是那一方面都真的是糟透了....

在入冬最寒流冷氣團的今天要求在路邊查駕駛員...
站著吹了快二小時的寒風,沒有什麼收獲..
我想這根本就是一場大鬧劇吧....
機場一日遊,逛的我超想出國.........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只能說被自己搞到糟透了...
本以為去拿了項綀心情會好些..但並沒有...
晚上復出江湖人生百態之行...沒了....
更糟的是星期六的晚上..我一個人在家打BLOG..

在看完來順傳完給我照片..鳴..更糟..
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也許青春真的不在....
也許我又迷惑了...
也許..也許..只是不想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