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2008要進入2009的跨年香港行沒有成行之際.
是否就在默默地暗示..一切要不順了.....

一月的上半月,快幾乎每天都加班了..
回到家就只想躺在床上放空...什麼都不想了...
連二星期的星期六補班..還真是一個折磨..
在天最冷的那天站在路便衣稽查..當個傻子一樣..
別人的遊車河還能去泡溫泉.而我站在路旁吹二小時冷風..

用很久的電腦也不知在發什麼脾氣....
重灌一次之後..還要再重灌一次
為了把硬碟加大..這我可以接受...
沒想到公司的電腦在今天上班時陌明開不了機...
連進都進不去,請公司mis來看..說系統壞了.要重用..
沒有想到他就帥氣的重灌..資料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先備份...
所以..我的資料..都..都..不見了...
當我知道時只有哭不出來的感覺....想死
還好.還好..我有備份..不過中間可能差一個多月吧..
但這要叫不幸中的大幸..

再來的二月..公司還有更妙的環島盤點....
這一切是要搞死人了吧......

我想和邱來順換一下名字..我來叫來順,看會不會順一點好了..
不過..我們二人是命運共同體呢...
但今晚我想到了一件事..也許是拿掉手中的尾戒..
才會出現這麼久都沒有的屎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買尾戒去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