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真的來了嗎??怎麼沒有感覺涼意呢???

 

鬼打牆什麼東西都在鬼打牆...相同的話.相同的事...
實在不太想這樣..但好像似乎不行呢....

 

好久沒有出現的壓力出現....已經許久沒有這樣的工作壓力了..
睡覺會做惡夢..想如何結帳..夢到經理.天啊..驚.驚..
什麼時候才能畢業..哎.我信了經濟壓力會逼死一個人的fu..
經濟啊..基金啊..你可以爭氣一點嗎??
我還想靠一下老本呢..

 

聽到或見到好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會打從心底幫妳們開心呢.
不過對朋友的定義很深..淺淺之交的人.就不用那麼故意了....

 

家中一定要有體重計..不然都會自我欺騙只會越來越胖而以..
啊..我要瘦啊..一直被人笑胖也是會傷心呢..

 

緣份真的很奇妙...總是差那麼一步總是有那人會半路出現..是少了什麼嗎?
如何深思也不得其解..那就不想了.就順其自然吧!
是太快看清一些東西嗎??亦或只是欣賞而並不是喜歡??

 

當不在意時反爾原來在意的點都不是問題了...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有距離的美感...

 

覺得."友情"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和愛情似乎是一樣的.
總是能說變就變..馬上能過河拆橋??
那還有什麼能信呢???家人吧至少他們不會遺棄我.

 

完了沒有重心了..港戲演完了拉..最近沒有片好看了...

 

放手一試..就算沒有成功..但至少我努力過啊..只是沒有那勇氣呢???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