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看了口碑場的新郎不是我...男主角是演實習醫生的帥哥派屈克丹普西(嘉珮的一)
湯姆和漢娜是認識10多年的密友;他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她則是渴望婚姻卻總遇人不淑!
10年來他們二人是彼此地最好地朋友,觀係非常地密切...
湯姆與漢娜一直相依相伴,完美關係與友誼從未改變,直到一次漢娜前往蘇格蘭出差六個月,少了知己相伴的湯姆頓時發現自己原來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她,少了漢娜的生活是多麼空虛,因而決定在漢娜返國時向她求婚。



沒想到,漢娜在蘇格蘭結識了專情又體貼多金的柯林,並且已經訂婚了!漢娜還邀請好友湯姆擔任自己的「最佳伴娘」,要與他分享一生的喜悅,一同飛到蘇格蘭參加婚禮。
戲情引自開眼電影


這部片是我想反應會很二極因為結局你懂的.商業愛情片咩...一定是HAPPY啊..
不知是不是南部人不愛午夜場看這片只有六人..明明中間有些很好笑的片段.怎麼都沒有人笑呢??
還有一些我個人覺得很感人的告白.前面的戲情舖陳地很好.蘇格蘭的風景很美麗(我想去啦!!)
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日戲{求婚大作戰}總是要等到最後的關頭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呢?

戲中女主角最後的一段話讓我印像深..
你是完美情人,卻不是我的完美情人!!
柯林多完美,是貴族.體格好.真的是多金的百分百男人..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那一半,,
戲中二人搶吃蛋糕..一同逛古老店的橋段..雖然老梗,但有時找的不就是那FU..
或許他在別人眼中不完美,卻是自己心中的NO.1,

在現在男女關係大家我們都是好朋友當道的現代..
每個人身邊似乎都有和男女主角一樣的好朋友,
幾乎天天聊天,常常見面,二個人在一起似乎是朋友但又像情人一樣,
甚至比情人的默契還要好,這樣的關係二人誰也不想先踏出那一步,,一再地錯過彼此,
等到彼此相處模式改變一個人突然出現在二人間.才會驚覺,才會正視自己真正的感情,
或許不是最愛,但等有天失去後心中的感受真的只有自己才懂..

時間是不能到轉,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心...(我在講給自己聽)

PS.中文主題曲梁靜茹唱的-如果能在一起.也很好聽喔...
      甜甜地,有種幸福感....

年紀大了些.最近真的不愛商業芭樂片了..神鬼傳奇3怎麼那麼瞎快比那刺客聯盟瞎了啦..
反爾這種能讓我有某些感觸的片讓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