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一個消息...小驚呀..
但心情很快平復..沒有什麼..這不是第一次啊...
早在今年年初時就發生過了...我有經驗了啦..
被人當成假想敵..天啊..我是有沒有那麼好.那麼偉大啦
怎麼我都一直覺得自己很糟呢??..

我是阿呆..真的.我要承認..我怎麼會做出那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啦...
我整個人快崩潰了啦..下班時還是很鎮定的離開辦公室..
但其實我心中都快哭了..如果真拿不出來怎麼辦..
我的那部份很多很多..我沒有辦法一間廠商一間廠商去要啦...

心中壓力很大..睡不著..但眼真的快閉上..
但腦一直動一直轉..停也停不了..
和人的對話..發生過的事怎樣停也停不了...
是否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別人不在意你又可必那麼在意呢??

最近事情很多很多..心情很浮..
嘴上講的花言巧語都是屁..實際的做法才讓人感動..
有些距離讓我們更加會去珍惜..從以前就這樣的方式..不想去改變些什麼...
一樣米養百種人..什麼人都有..

我只是認真努力的過每一天..用最真的心對待別人..
你可以說我呆..說我傻..我都不在意!日子開心最重要..
但我並不是真的那麼無憂無慮地...只是我的保護色很重很深...
不同的人會認識不一樣地我..

朋友的一句簡單闗懷都讓我感動...同事的體貼更讓我感動....
有些人真的都不用常見面.但那開頭的那一句就讓人想哭...
阿岑..你後悔嗎??難過嗎???很有妳的風格..讓人感到又有動力走下去了..
讓我們一同為了夢想去打拼吧!!!

二人在一起是要開心的..如果不開心那何必在一起呢??
如果在一起是開心的那為什麼要改變及打破現況呢..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也沒有那麼容易..靜下心去想..有多可怕??
我不是聖人..但我想保有現在的情誼....我很害怕失去很多東西..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都是我造成的..真的!!!
我身上莫需有的罪很深很重了...被人針扎小人過的我這幾年真的都不知如何說了

這一陣子常拜拜.希望真的有拜有保佑.....

蔡來福.蔡小胖是個不好的人希望大家不要接近她..
她是個怪卡.怪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