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奶油最注重的就是時機,要表現巧克力最好的光澤
太冷不行,太熱也不行....戀愛也是一樣...
                   .by-絕對男友

這段話很讚..後來的戲情看的我很有感觸..
二人勇敢地說自己心中的想法..
愛要勇敢說出來..但更不能缺少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現在雖然沒有很好..但是至少我能勇敢面對自己了..
曾握在手中的幸福沒有好好握住..現在並不是不快樂不幸福.
那天和朋友聊天我說我覺得老了記性很差.很多事都忘了...
他說其實我沒有忘..只是很多事我都選擇性失憶..不想記住....(真是一針見血!!)
不論好的不好的回憶都放在記憶深處了..

這陣子常問自己以前的我是怎麼了??卡到陰嗎??
no..當下地我是開心地.真的!!只是換個心情來看過去心情很不同..
這些日子酸甜點滴在心頭...心境想法地不同..感恩擁有這些點滴...

誠實地面對自己..勇敢地踏出那一歩吧!!

最近拼日戲拼很大,三部日戲一同來.每部都讓我追的很累..但又很愛..
有直人演的女人四十..一開始覺得小悶為了直人才看下去..
不過愈看愈迷.講女人面對快四十的心情..天啊,,我真的老了嗎??

絕對男友..是個好笑的片.漫畫改編的..一個機器理想男友...
當然沒有忘了最火紅的LAST FRIENDS...

哎..三部片都要完結篇..又要沒有重心了..希望快有新的重心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