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午休時最大樂趣不再是看blog..而是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迷到我自己都覺得入戲太深了因為實在太好笑又白痴地感人..
隨著看這片.我發現了一枚新帥哥"陳楚河"

太久沒有看到賞心悅目的東西..太久沒有見到帥哥了...
為了想更新桌布.線上叫上班很閒地來順幫我一同找照片..
還特別打電話給職業媒人婆叫她從她花名錄中幫我找...
鳴.但是她說..她沒有這種卡..鳴.我不管我要我要..快幫我介紹啦..

雖然很多人都說陳楚河長的不帥..但哼哼我就是愛這味的..
公司的大姐們很好笑..聽我今天在那鬼叫我要這款的男人..
大家都很語重心長地和我說..那款男人不好..還有人說那太娘了..
説交男朋友要交乖乖地..這種壞壞地男人不好..
切..你們都不知..鳴.我男朋友沒有帥哥地.哎....

這張是來順幫我用的桌布喔..現在公司電腦上...看到這就算今天事情很多心情也好起來..
我最愛的是那自拍做鬼臉那張..呼. so cute ..

再來附上一張前一陣子的愛..彭于晏..


太久沒有看到美好的事物.我做起以前小時候都不會做的事...去找偶像地照片..
哎..怎麼會喜歡起這些偶像了呢..

二個男生是不同款的..一個有點可愛..一個呢!!壞壞地..
也不要問我到底喜歡那款的男生啦!!
我很跳tone地..每一個都不同款..不過我想了想..好像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幼稚..哈哈哈哈

好了..我在發春真的!!我真的需要看一下美好的事物..
享受一下戀愛的fu了..夏天來了..我的春天也可以快點來吧!!!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