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二點了..明天要上班..我還沒有睡...
更正..是我睡了一場覺起來了..所以睡不著了..
過了很癈的假日.正常來說我要精神很好才對..但錯了...
不失眠了.卻瘋狂地作夢..是那種很瞎的夢..不然就是淺淺地睡.
搞的我很累....累到不行..


有種魔力噁心地巧合讓我感到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人和人之間的緣份總是巧妙地讓人嘴角不自主上升..
那些想也想不通地事不如就不要去想了........
宿命地相信輪迴這件事........
真真假假我已分不清..
所見之事不是真.所言之話是屁話....

走一步算一步是我的tone,,每天開心過更我的信念..
不要輕易地說出承諾..因為我不相信所謂地承諾..
現在這樣或許沒有很好.但也沒有很差..別輕易破壞掉這詳和的一切...


夏天真不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