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要厚道..不要只是互相利用..這是我對人的原則.....
你對我好,我會加倍地對你好..
但當我發現原來你只是利用我..那sorry!!就請你原諒我的無情....

第一眼或不熟的人見到我總覺得我很冷酷..不敢和我講話..
但當熟了之後總是和我講..啊.原來你是這樣子的人啊....
總是跳脫不了..搞笑..或是好玩.好相處..
很冷酷是因為我不知如何和陌生人開口..很怕場子冷掉..怕講出不當地話..
咳.聽我國中同學黃來喜說我國中時就是這冷冷地對陌生人...

今天被我男人笑說手機電話本打開中沒有幾個女生電話吧?
咳..這問題我認真想了一下..好像還那麼是真的呢!!!
讀了五年女校..還是很不能適應都是女生的環境..
講真的同班五年我有很多同學沒有講過話.叫不出名字..
或許是個性太像男的..太大而化之..太隨性了...
有些時候在都是女生的環境中會讓我不太自在..
所以慢慢地.朋友好像男的居多..但就真的是朋友...

不過慢慢地我發現..那些男的朋友..在交了女朋友之後慢慢地不見了...
突然地出現就只是女朋友不在..或吵架.....這感覺很不好......
以前能很開心地東聊西聊..現在都變調..也對..因為多了一個顧忌...
或許那天我交男朋友.也或許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感覺到..我只是被利用來打發時間的東西啊...

人和人之前是在真心相對..而不是彼此利用..更不是自私自利..
不要讓我感到那麼噁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