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S廣告"全祼也不怕被看光光"深深吸入入我的目光...
看能不能死馬當活馬醫讓我這很糟的肌膚能活過來啊!!
剛好老天最近對我很好,心中閃什麼念頭或注意些什麼總在不久後能找到..
今天公司妺妹就傳訊問我要不要買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二話不說馬上買,市面可是一瓶$69,現在合購一瓶$50,足足差了快20呢...

保養品 001框.jpg

但一瓶$50,也沒有便宜到那去..也是快要一個便當錢了..
對現在最缺錢的我來講還是很搶的價錢...
買了傳說中14瓶就能見效的14瓶來試喝看看囉!!!
(妹妹他們可是一箱72瓶地拿地..看來效果可能真的很強!!)


今天試喝第一瓶,口感還不錯.酸酸甜甜地.還蠻順口地.
瓶子小小地也很方便攜帶.但小缺點瓶蓋很緊很難開呢.

馥莓飲.jpg
每小瓶50ML,重點是熱量才52.2卡,對於需要滅肥的我一天一瓶是可接受地..
它的成份有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及葡萄子萃取物..
總而言之就是可以由內部的調理,散發出年輕光采啊.........


最近這半年以來..一直被臉上的"過敏"所困擾......
一開始以為是換季天氣太乾所影嚮...
後來發現實事並不是...看過幾個醫生所講的都是一樣...
和那爛頭皮一樣的問題-脂漏性皮膚炎



加上女人過了25歲代謝變差,皮膚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有光澤...
雖然說臉不太會長痘痘,但毛孔粗大也一直困擾者我...
上網爬文看了一下補充膠原蛋白或許能多少補救一些....
其實很多廠牌有都出.不過最後我決定吃FANCL的三肽膠原蛋白錠狀食品
一方面是之前有吃過它們家的產品還不錯加上又是日本的...
加上它沒有腥味,有些牌子的有人說會有腥味....

fancl.jpg
噹噹就是它....這東西我吃了有蠻長一段時間了....
從一開始很不認真地吃.到最近很認真地吃...
慢慢地發現..好像真有那麼一點效果呢....

雖然毛孔還是不小..但以我天天晚睡又早起的睡眠來說...
還是有差地..皮膚沒有那麼地暗,毛孔也有小那麼一點...
加上現在買到的是進增版加了三肽膠成份,
讓膠原蛋白更容易吸收,效果更加強....
一天六顆我都是睡前吃.讓睡覺時它能慢慢好好地吸收...

台灣也有FANCL專櫃,不過一包30天份$880
日本的售價就可愛親民多了90天份日幣4200
看是不是真的差狠多.....有去日本一定要囤貨的
或是現在Y拍上有很多賣家..
賣的價格其實都比百貨專櫃便宜很多...

 

講了那麼多..真想說當女人真可憐...為了愛美要付出很多代價....
我想平時連假日都能素顏出門啊...
我還是想直接去打飛梭,或打雷射...........
但錢啊..錢啊..小朋友都一直離家出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