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身邊的人發生一些太突然的事..
讓我對人生有一些感觸..想法.....

好好珍惜每一天吧...因為誰也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不要隨意的放棄....
握在手中的幸福要珍惜.別等失去才後悔..
沒有人對誰是應該的..人與人的相處是對等的..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養成不同的個性....
我很幸福地擁有許多人的關懷及疼愛...
一路走來.傻人有傻福在我身上很適合...
總是會有人在適當地時機拉我一把..
但..我卻不懂如何把這些關懷再迴向給別人....

真的很不會安慰人..總是無法很適當表達出自己最內心的心意...
有的時候我不說真的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不知如何表達...
我只會默默地聽..用我的方式來陪伴...
呆呆的腦袋中沒有裝什麼很大的道理很會安慰人的話..
人生的學分我想我才剛開始休..

我相信人不順到一個頂點時會大迴轉地...
就像你說的這一切是上帝的考驗...我相信會過去的.真的!!!
我會給你支持的.加油吧!!!
(ps.我知你看不到,但大家會幫你加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