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體驗緩慢,看它到底有什麼魔力.
能夠房間這樣難定...就在某天很LUCK地訂到..
因為三月搬家而延期..又順利超LUCK地到四月空房..
(四月這日期我連放五天..且上山又有櫻花看,不賴吧!!)

4/7一大早..我..我..我們睡過頭了啦..
本來是預訂到坐一早7:18自強號到嘉義再接小火車


因為是櫻花季所以有固定加開一班AM9:00上山列車.
出發前我真的小看平常日出遊的人...
上山的小火車.訂不到車票..網路電話都訂不到.
就連透過自己公司旅行社去要票也要不到了...
鳴..上山要二個半小時呢..咳..我們要站上山了...


好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睡過頭..
前一天要睡前我很放心的叫阿如要訂鬧鐘..
沒想到當我自然醒已經9點多了...鳴..我的阿里山...
但天性超樂天的我們.還開心的上網和來順報告睡過頭這件事..
慢慢地整理二人去到高雄車站..
問了站務他說不用退票.但是..沒有位子...
馬上火速地去買麥當當做早餐..緩慢..我們來囉...

到了嘉義去買了上山的小火車票果真..沒有位置..
想說來到嘉義一定要來吃一下道地的火鷄肉飯..(剛明明才在火車上吃過麥當當的早餐..)
沒有事先做功課.只知道好像在火車站什麼圓環附近..
問了7-11好心的店員.我們拖著那很重的行李出發了...


到嘉義車站準備上山..我真是低估台灣人的旅行能力..
星期一..車站很多人.但..重點..都是公公.婆婆....
我想也只有老人家才那麼閒.可以一天到晚出去玩吧!


還有啊.不得不說這阿里山鐵路小火車..真的是不錯啦..
延途的風景很錯..從平地開到高山上去..
有那麼機會大家要去搭看看..雖然我個人覺得不太便宜..
且一定要提早去訂位.不然一路站上去..時間也蠻久的呢..




這篇寫了我很久..不想寫了啦..
寫這篇第二次了..手賤把原來寫好的刪了.哎...
為了來順..我真的很認真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