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拼台灣偶像劇的我.最近很迷一部片...
是在公視播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雖然他播出的時間是星期六晚上.那時間我通常都不會在家..
感謝超貼心的吳小豪每星期一早上就準時交片給我...

這部是豆導拍的片.之前求婚就覺得他拍摄手法很讚
而官網上寫這部是部"療癒系偶像劇"..
劇中對愛情,親情,友情.甚至生態保育方面有很多的探討..
每當我看片時.劇中的艷陽藍天碧海白沙..就好想去墾丁啊..

還有.戲中很多的對白真的是一個讚啊..

當日子完了 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
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頭暈目眩的時候 請試著起身反轉,
如果這份悲傷讓妳痛不欲生,它也會終結別處的痛楚...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彭于晏怎麼那麼可愛啊..
戲中的他傻傻的.單純.陽光..呼..整個cute啊..
喜歡他在戲中的個性.還有身材整個讚..


我想念墾丁.好想去墾丁...
之前某次去墾丁玩時剛好有看到漢文他家呢..
真的這部片很讚..可以看的..整個有青春到呢..

重點.主題曲好聽呢..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當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就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