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躁鬱的11月...整個11月很忙..卻是瞎忙..

被神豬附身..瘋狂地會吃.一天三餐還不夠...瘋狂吃.所以瘋狂胖...

機車會計事務所又來查帳..且挑在我最忙的week..
被氣到臉臭到同事怕我和人家吵架了...
我只是據理力爭.告訴她們什麼是禮貌..什麼是互相..

公司的阿姨姐姐們一整個都太好笑...
妳們是我工作無聊時打屁的對像..有種回到五專的感覺..
快到中午想午餐吃什麼..研究那裡有好吃的
煩悶時msn寫上屁一下.研究一下五四三..
工作氣氛開心最重要..感謝你們的疼愛!!!

阿呆就是阿呆..每天都有呆事發生..
是屎?no..我覺得是傻人的考驗...
這樣才讓我懂的心存感激..懂的惜福...

希望一切順利..低調的走向2008..

今年的冬天好冷.好冷.我不喜歡太冷的天氣..

7-11可以不要那麼搶錢了嗎???公仔出不停..

小小的闗懷,滿滿的感動!!這些就足夠!!

老鼠我真的很討厭你...可以別再出現嗎??會讓我崩潰地!!

抽離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難!!退回原點原來那麼簡單!

寂寞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承認寂寞並和寂寞相處!!!

不論友情或愛情都不想當打發寂寞無聊的對像..
如不是真心就請保持距離...

多為自己想一想..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真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擁有佔有他...
愛無能也無能力愛

散心..流浪.還沒實踐..

想找一天瘋狂地睡..好好地睡..
沒有做夢,沒有打擾地睡...但似乎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