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夜店咖..但我不是玩咖...

男人很自私..女人很白痴...

今年的冬天來的太快又太早了...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呢..

用心感受這一切...心有放開的..

制約..我知我又被制約了....

公司變來變去到底有完沒完....

什麼時候才是離開的時候??這回我沒有衝動..因為..要考慮好多..

我真的想離去..但下一步是那呢???

真的想出去看看..但回來後又該如何??

最近好多人戀愛..那就勇敢好好地愛吧!!!

原來我不年輕了啊..呵呵..

長大有好多事要面對.....無奈??!!

人生還是要即時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