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順..來旺..來財..精英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沒有你們我的日子真的不知該如何過下去..

今天晚上我的情緒起伏很低落.在家更是整個崩潰了..
好在那時線上來順.來旺用你們特有的白爛方式陪伴我..
讓我心很暖..真的很暖..
我真的很膽小.又沒有用!!目前已漸漸敢一人在家.
但當今晚看到小可愛時我真的嚇壞..
加上又聽到大胖的聲音整個人就不行了...

啾一下..我真的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都用你們的方式來陪我..
讓我在當下那一時間知道我真的不是一個人....
真的是感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