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人,你們不常見面.甚至不常聯絡..
但當見面或聊天時.一點距離都沒有

有沒有一種人,當不論什麼時候想起他時嘴角都會不自主的上揚..
感到心中暖暖.....

有沒有一種人.你們很常聊天..很常見面..
但還是有種距離的感覺
...

最近心中有很多感觸..對於朋友間的想法..
在人活著短短數10年中..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
有誰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中.有誰是所謂的酒肉朋友..
其實自我的體會是最深刻的..
就拿我最常講的一句話..朋友不用多.懂你了解你的就夠了..
認識的時間長短.時間空間的距離並不會把真的朋友拉開的...

ps.來財很好笑.有天他說她爸媽把她生下來是為了我而活的吧..
     呼.我真的就是愛報怨咩..許多事當下我一定要講一下.
     講完就沒事了..來順你懂的咩..
     每天我都會立即和她msn報告現在如何不爽..久了她習慣了..
     就都..不太理我..每次都敷衍我一下..但這樣也就夠了!!

pps.來順..別張了..我們是生命共同體..真的.沒有你我生活沒有重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