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不說不講不過問.是覺得當妳想說時就會說.
不需要去過問太多但並不表示我不知我不懂..
不關心及不再乎..

明白妳的個性.不愛講什麼所以不去過問什麼..
而是覺得大家都長大了都會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可是這樣子的個性是否錯了呢??
當自己關心的人走在不對的路上時是否就該先提示一下..
不是等到自己真的看不下去時.才說..
因為那時都來不急了...事實都發生了...

今年我很瞎..從年初瞎到11月底..
當初很多人在我做瞎事時好聽不好聽的話都講給我聽了..
但我聽不下去任何話..因為我總堅持自己是對的..
更貼切的說.我很犯賤.越是得不到的東西我越是想要..
大家越是叫我不要做的事.我就更想做..
但繞了一圈.還是回到當初的原點...
事後回想我知道自己錯了.且錯的很嚴重..
不過我有把這些話這些經驗放心中.希望自己記住..
以後別再犯了...所以我不希望你也跌到..

我親愛的姐妹..我知道這篇文沒有講到我想要說的重點..
只是有些話我知道我講了你聽不進去..
但你抽身來看自己發生的事.當別人的事來看..
會很明白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受到傷害..真的

這世界很廣很大..不要因為一時的寂寞而做出瞎事..
也許我不懂你在當中的開心.及你們的相處.
畢境感情的事只有當事者才最明白...
只是我真的想和妳講抽身並不難..真的!!!
再怎麼樣都還有我.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