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只是為了和自我的對話..
讓自己的心情可以有個地方發洩
更是為了讓自己以後想回憶時有個地方可以回憶!!
而照片是為讓朋友可以看最近我們的動態..
也讓朋友可以來下載照片的地方..

我知道有些朋友們會默默地來看我的小地方..
來闗心我.就像我每天上班一定要去看我寶貝的網誌一樣..
是真心的在乎一個人...
但是有些人不是真心的人.是想來這裡看有沒有什麼鬼的人..
可以請你不要來嗎??

這是我的小地方..我想說什麼做什麼可以讓我有自由嗎??
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東西該說..
但請別來限制我..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