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怪物..因為我不能就這樣忘記過往
人們戀愛,交往,分手後也就遺忘了..
他們會一如往常繼續生活,

我總是不能忘記和我相處過的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個性...

你不能找人替代任何人...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總會想起那個人最平常的動作細節..
好像我很容易因小事情困擾!!
總是觀察一個人的細節...
那些讓我感動..讓我永遠難以忘懷...

你永遠不能找人代替..
因為人人都有自己鮮明的個性...

當有人總是在你身邊..你會感到窒息..
只有感覺到屬於自己的時候會開心..
即使孤單一人,也比在一個情人旁邊而感覺到孤單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