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了..這次我真的要和自己講最後一次了..
以後真的不會有什麼了.....請放在心中..

長大要很多東西要面對..
每個人接觸到不同的人帶來不同的影嚮.
許多事情不是單純的想就行了..
有的時候真的在意只是那一點點的感覺..
一點點的感動就足夠.所以才會一再的傷心..

我知道我很傻.很呆.很白痴..
一心只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對別人..
不管自己心中的委屈..只想要大家開心..
但是.夠了..我真夠了..
這些日子當阿宅不出門.或許是我想逃避..
因為有些相處的感覺不對了..
我需要讓自己暫時抽離這裡所以沒用的我選擇逃避..
今夜我像精神分裂一樣.一直哭一直流淚.
但手一直打.因為..我只是不甘心..
許多情緒突然湧上來..不要和我說是上天的考驗了..
我認輸..我不想玩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只想好好對待我自己..
用我的方式來愛我自己..
用我的方式讓我自己快樂..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變了也無所謂..
因為我累了..如果那天我們變陌生人也是現在的困造成的..

無法改變別人的想法我也不會勉強..
我只想認真做自己.用我的方式生活..
就算大家覺得我傻.我單純..但這就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