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和來順在msn上報怨...
福:下次我要是再這樣做我就不姓蔡了..
順:咳.我記得你上次也是這樣說呢!!

..還真是福順二人標準對話方式..
那樣的直接.一針見血啊!!!

鳴..我真的很愛哭餓..一不爽就一定要碎碎念哭夭一下..
但一哭完馬上又默默認命去做..
更犯賤的是當下次又有相同情況.還是一樣會默默去用..
哎..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不停地輪迴輪迴吧!!!

漸漸發現人和人相處有時不是單靠感覺就行了!!!
有時不在一起相處無法了解到底彼此合不合適..
對朋友如此.更何況情人之間的相處...
覺得我和你的磁場對了我們就會很好無所不談的相處下去..
覺得磁場不太對..也許就保持淡淡的君子之交
真正的朋友是交心會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替對方著想..
不論彼此間的距離是多遙遠...
會有一種讓我想起你嘴角會上揚的fu..
我曾說過朋友間的相處好比情人之間的相處..
收放之間的藝術.也是一門大學問呢!!

今天讓我發洩一下自言自語一下吧!!
因為我覺得再不發洩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