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兼080客服..算你們狠啦...

小人小人身旁都是小人呢!!真的是娃娃太多嗎??

想換新手機.但是SE怎麼那麼不爭氣.都沒有讓我很動心的手機..

錢..錢..錢..我要努力存錢啊!!!

18房真是讚!!帥哥怎麼那麼多..太養眼了...

減肥沒有成功..鳴..我老了..代謝很差...

心中的惡魔和天使一直在打架..到底是該如何..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秒鐘..那放手也能只要一秒鐘嗎??

人果真不能鐵嘴啊!!越是不想要什麼越是會得到...

這是間沒有大腦的公司..所以.我現在也很沒有大腦...

我在找一個點..許多事情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