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住是自找的..所以是自找的..我了..
從前一直覺得能和分手的男友變成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覺得當初會在一起一定是彼此有互相吸引的點..
當不能做情人還能退回當朋友了解彼此.懂彼此是開心的事..
但..現在..我懷疑起來了..真的是幸福嗎??

今天心情悶..想找人陪..但是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才是最自在的..
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自我欺騙....
我想要有一顆很狠的心..對自己說的話能真的做到..
不要當嘴秋王.而是能說到做到...
有些謊言.有些甜言蜜語其實都是自我安慰..
寂寞能讓人脫軌..我脫軌太久..需要找回自我了...
從下星期開始..我要說到做到..stop..該是振作的時候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幸福..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
而我的幸福及快樂是握在我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