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瞌睡蟲附身..每天瘋狂睡也瘋狂睡不飽..

機車會計沒事查什麼帳..把我忙死了...

來順來順.叫了會..所以我也跟著順..呼..

當宅女快宅到最高點了..每天只有公司.回家..

花蓮太美..不管去幾次都不煩呢..我老了要定居在那...

北高臨距離..現在連上海台北也零距離.是怎樣了??

沒有活力.沒有精力..對任何事都沒有動力呢....

輪迴輪迴..我不想一直輪迴了啦..我要新鮮感..

說到做到..冷靜下來..一切也就沒有什麼了...

減肥.怎麼是越減越肥呢??是老了代謝很差嗎??

2007一直被跟..是怎樣了???

我想放長假..想渡假..想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