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7年我真的只能說一切都讓我不知如何說了..
沒有什麼啊.敢做我就敢承認的..又如何呢??
果真壞事不能做..哎.我真不是低調款的..
雙子座的我就是沒有大腦..想做什麼就去做..
想說什麼就說.完全就是憑感覺去做事情..

最近很脫軌..不過其實日子是開心的..
也許精神大條到可以..
對什麼事總能笑笑看待一切..沒有什麼的..
27的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今天坐車回台北的路上.看到彩紅..
嗯.雨過就會有彩紅的..我一直這樣深信不移..
今年的上半年.我過的很精彩.經歷很多事..
今天我好好深思了一下我自己..嗯.就像珮說的.我變了..
我變的和以前不太一樣.但我又不知如何去說我的改變..
現在我只想順者自己的心..不管是對感情對朋友..
我還是一樣盡心盡力去做我自己...想讓大家都開心.雖然我知不太可能了..

感覺來了就順者心走吧..或許我老了沒有那勇氣說出口..
但是這小小甜蜜就足夠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很清楚地...
好多事我都還沒有準備好...這段日子來的自由獨立.
讓現在的我亂了手腳.我還不知如何去面對這一切..
我不想依懶不想失去現在的生活.但我知不可能的..
所以..順其自然吧!!!我不會讓自己未來想起有遺憾的..

工作真的是一團亂..我想.下一步是要好好計劃了..
放自己大假的日子期限快到了...該是收心好好努力了..
請回到以前那個對工作認真的小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