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以為是要相愛的人才會在一起..
原來人還是會因為寂寞才在一起的啊..

這個月想通了一件事,原來我也是這種人...
我懷疑自己現在到底還有沒有愛一個人的傻氣..
發現.現在最愛的是自己..我找不回17,8歲那時不顧一切的愛了..
現在我一直在保護者自己,真的像師姑講的.我要的只是有人疼的感覺
那之前的我在沒用什麼意思的啊??現在完全找到答案了..
原來.放不開的是那被人疼的感覺.而不是很愛的感覺..
怎麼辦.我怎麼會這樣子啊..
還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沒有勇氣去愛一個人..

我不會一見鐘情.但只要出去幾次就可知能不能和這個人在一起..
以前會因為某一個點而愛上一個人..
現在我連那勇氣都沒有..想太多了..怎麼辦啊..

今年是個特别的一年..這麼多年的聖誔節及咵年沒有和男朋友一起過..
哈哈哈.雖然之前也沒有和男朋友一過但意義還是不同..
今年沒有聖誔禮物..沒有到數後的kiss ..
但是今年我們要去替好姐妹慶祝他要結婚了(咳..這理由用過太多次了!!)
還有目前的跨年要去爬山喔喔.感覺上也不錯啦...

今天丟假單出去突然發現.原來現在的請假感覺那麼地空啊..
以前休假總是要排好活動看好時間..總是要有個目地在休..不能浪費那一天..
結果..現在休假境然我會說我要留在高雄..天啊..我真的老了..完了...
空.空.空..節日總是讓人感到空...
鳴..在這日子我想要有個人可以牽手,可以來個大大的擁抱..可以嘟嘴說我要親親..
現在真的只有一陣風啦.....
算了當回到平靜之後我還是想一個人..這樣我才能隨心所欲..

老了還有一個現象就是需要相親這種社交活動了...
同事去相親認識一個男的.聽說那男的以結婚為前提在和他交往..
oh.my god,,難道說老了沒有男朋友真的只能走上這途嗎??
以前我們會取笑老頭去參加相親很遜..但我發現.會不會有天我也走上這一途啊..
那我也會和那男的講..讓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