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自己這個樣子叫幸福??是這樣子的嗎?為什麼最近很多人講我很幸福?
好吧.也許我真的是幸福的.就拿今天得到的事情..傻眼..
一直以來默默在接受你對我的闗心..及照料..
每當我不經意講我喜歡什麼你會記住在想辦法送我.
很特別的一個朋友.我們不常見面上次見面也一年前了..
但每次只要聊天就會得到滿滿的溫暖....真的謝謝你了..這特別的朋友..
請給我機會讓我表代對你的謝意..就算請吃頓飯也行...
還有..我也會努力的替你介紹女朋友的..因為我也希望你得到你的幸福..
你這樣這樣的好人..老天一定要照顧你的..
真不要在這樣對我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些人真的只能當朋友..我真的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的..
沒有感覺就真的沒有感覺..哎..心情小沈重呢...
因為不了解自己了..又進入胡同中.

裝傻一直是我的強求..我想我是特意裝傻一些事情的..
不想把話講太明.總是裝傻.怕把話講明失去了一切..
很愛裝強.但心又很軟...有時會覺得自己是犯賤..

也許我真的有俠女個性啦..太過愛恨分明對這一切..
在這太多節日的月份.讓我真的傷感起來..
朋友說現在在路上看到情侶都覺得他們笑的很討厭..
我真的想有個人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溫暖擁抱..
可以讓我好好撤個嬌..可以在天氣冷時把我的手放到他的手中..
鳴..我討厭節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