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好難,好難懂喔!!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人前講一套背後又講一套呢??
以前明明很好的同事為什麼要在我背後捅我一刀呢??
雖然我不在意會在工作上對我有什麼影嚮
但我很難過的是我曾把你們真的當我的好朋友呢!!
所以這世界真的好複雜我想回到學生時期大家真的那麼好真的都是為了對方在想的感覺!!
好痛真的很痛!!這份工作雖然很辛苦但因為感覺同事大家都不錯所以待了下來
現在的我真的只能為了生活為了錢而工作!!
以後的我只想每天單純的上班下班不想去多想什麼了!!
我想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